【裕子愛活動】超愛參加活動!裕子覺得吃早餐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開動了~東區的上島咖啡享用早餐。裕子週六早上出門一定會吃相當豐盛的早餐~好幸福喔~厚厚的烤土司,好甜!然後我總是喝黑咖啡,不過這家咖啡有點酸酸的不太喜歡酸酸…..


 

吃飽後立刻回家,為了SGF做準備!

穿甚麼出去好呢(猶豫不決)?後來問恰米何着ていくの~恰米就傳了她要穿這樣,結果我回傳我要穿這樣。

我穿得有點危險,因為這件平口洋裝一直有要掉下來的感覺>_<

這件洋裝的品牌是DURAS藤井LENA也穿過這家的洋裝看起來很可愛所以我就去買了,有點貴..



  到活動現場囉!遲到了30分鐘不好意思

 

進入會場是這樣的感覺…….




人人人!!!!!!!!很想用IPHONE4S把全部漂亮的場面拍下來….照片正在走的是佐々木希喔。看不清楚抱歉呢。後來裕子就在活動現場到處逛逛~!

 

遇到一年不見的vivi編集>_<愈來愈可愛了!

下次一定要一起去喝杯茶!





  
後來遇到這些朋友,都是快一年不見又再相見歡!!!謝謝妳們還記得我!!!

LOVE U ALLLLLLLLLLLLLLLLLLLLLL
不過我看起來好像show girl …那天把自己穿這樣不喜歡不喜歡>_<

接下來看這邊看這邊美人時計@台灣

哈哈哈說自己是斐美人有點害羞!這邊跟你們介紹日本真的有美人時計喔!

超酷的吧!就是每分都會有一個日本妹妹舉著牌子告訴我們現在是幾點幾分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下面這個網站看看

↓↓

http://www.bijint.com/jp/




AMIAYA的新品牌「KIRAAN」!超級推薦閃亮亮的眼線!我有塗喔!只是我的4S就是拍不出來>_<バカバカバカ涙 裕子推薦金色跟銀色!妝容百搭! 




 

然後是男女糾察隊的田村淳登場!!!!

きゃーーーー一出場全場尖叫啊!!!感覺比Lena出現時的尖叫還要大聲欸訪問過程中麻衣還提到小淳跟安室過去的新聞開一個小玩笑 XD 不過聽說以前他們差點就結婚了,只是因為小淳太過於潔癖而破局的子...

太過於愛乾淨的男生好像會讓人壓力有點大...我的男朋友好像也有點類似的情況喔(笑)

 




  

最後是帶回來的小禮物

很有紀念性的紙袋跟DM、小翼的眼線、可愛的襪子等。

 

謝謝妳們把這麼長的一篇看完欸:D

 

喜歡我的網誌的話請幫我按"讚+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山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