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大家好,我是來自香蕉星星的芭娜娜麵(●゜v`)ノ

外星人小奶油是也!!!

 

(◎´艸`))知道我為什麼一直跟著裕子嗎?

因為裕子的包包裡面有一隻香蕉

02  

拜託拜託那個給我玩好不好!!!!!ヽ(*。>Д<)o

 

請見爆可愛爆無聊的小影片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

一小系列(*☉౪⊙*)  [爆可愛]小奶油壓制小香蕉的照片欣賞

03  

馬麻送我的真的很喜歡

04  

小香蕉!你不是我的對手!

看我怎麼壓制你

05  

香蕉咬咬玩具的大小

我玩起來就這樣子!

大人拿在手上大約是這樣

07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可惜好吃的日式炸蝦已經賣完了..........

08  

剝皮剝到一半的香蕉

今天有人問我說

請問剝香蕉的聲音是甚麼聲音?

剝香蕉的聲音看上面那個影片有喔↑↑

小奶油很喜歡那個聲音所以就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09  

而且我覺得小編姊姊們好厲害

名字都好好笑!像是救命啊>_<救生圈

和下面這個不定時炸彈XDDDD

炸彈就炸彈取甚麼不定時炸彈自己以為很好笑

10  

最後就是

店裡面目前只有剝皮剝到一半的香蕉和冰淇淋

點下面這個圖可以去裕子的店↓↓↓

06  

歡迎喔!!!

更多創意好玩的日系雜貨歡迎關注我們臉書

裕子。東京時尚屋。人氣item100強

 

外星人小奶油 - フレブル男の子

 

 

今天以上 

arrow
arrow

    土山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